Wednesday, February 2, 2011

今天是大年初一咯~~新年快乐

αll Μγ dεαr frεη

▄███████▄
█▄█████▄█
█▼▼▼▼▼█
……...█▌Ι lΟνε ΥΟυ █▌
█▲▲▲▲▲█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_██____██_

нαρρч cнιηεѕε ηεω уєαя yα、♥
нαρρч ναlεηΤιηε οh、♥





今年又要去来发公园了耶!!!哈哈
可是今年会比去年热闹,因为今年多了几个朋友咯~~~哈哈
我21岁了耶!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咯!!!
一下子走过了岁月和时间,时间不等人,没关系,就要学会跑赢时间~~~哈哈
朋友也有多了,也有少了耶!!!

今年是2011年耶!!也是时候保护地球了~~~
爱护大自然,保护环境,不要乱丢垃圾才是今年内应该做的事情……
因为大家都是地球的一份子~~~没有树胶可以用了~~~
虽然会不习惯,但是为了地球还是要学习才好咯~~~



昨天30晚,也是我今年内最开心的时候~~~
我们玩了好多游戏〉>>9点多的时候,我踏脚车载心伟(我的姐妹)去了阿莅的家找林雁~我还和小孩子玩了一下~~~过后就去找佳敏了(也是我的姐妹) 我们去C kopitiam聊天,当然是坐车去咯~~~是阿杰(仔仔)载我们去的,回的时候是我驾车噢!!哈哈
然后然后,就开始在taMan走走了咯~~~哈哈~~~看他们放炮,好美噢!!其中一个是准准在我的头上咯(很高的上面,好像为我放的=='''……朋友都无言了~~~哈哈)~~~
过后就开始去找洁儿了(一起玩的姐妹)……过后有个骏伟拿炮来和我们一起玩咯~~~还放孔明灯咯~~wow!!我的愿望好多~~~哈哈
我们还一起比赛荡秋千咯~~~wow!!只好说老了,要不快了~~加上又怕跌倒嘛!!!哈哈
玩到2点多咯~~好爽哦!!!











恭喜发财!!!muack!!!
2011加油!!!!!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!!!!!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