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9, 2011

我的心情……^^

当我开心时……》
我会一直笑,像疯人酱~~
》》》一直笑,一直玩,一直38,很高兴的玩~~~
会对全世界的人笑一笑……




当我生气时……》
我会一直嘟嘟嘴,不爱讲话~~
》》》很生气,不想理人,会无理取闹~~~
好像全世界的人在欠我……




当我伤心时……》
我想找个地方哭,一直哭一直哭~~
》》》我很想在朋友的怀里哭,肩膀哭,被抱着哭~~~
酱我才觉得到温暖……




当我寂寞时……》
我想找个朋友聊天,聊到我睡觉~~
》》》有时很爱寂寞,有时很讨厌寂寞~~~
我只是要找个了解我的人……


当我静静的时候……》
我没有在生气……
我没有在发脾气……
我没有不高兴……
我没有心情不好……
我没有……我什么脾气也没有
》》》我只是静静的回忆过去以前甜蜜,伤心,可惜,感动和一切和我有关系的故事……




我习惯对我喜欢的人(朋友)好……
我习惯很多东西……很多事情……请你们不要叫我改变~~~请接受这样的我~~~
我不可能要顺着别人的意思当个不喜欢的自己~~~
我习惯玩人,讲人,弄人,接受不了我不会怪,但不要有离开我的想法…有时不是真心的在说~~~
我慢慢的习惯一个人生活,慢慢的习惯不依靠,慢慢的习惯独立……但我要的是时间……




不要试着把我改变,要试着了解我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